佟丽娅曝大量明星靠吃药入睡:我每天只睡3小时(图)
2015-01-15


佟丽娅



佟丽娅今天现身北京宣传新片,谈到此前的“任性”采访,她再度道歉,称当时“鬼打墙”,以后时间能证明一切。另外,说到失眠话题时,她爆料称圈内不少明星都经常失眠,甚至需要服药才能入睡。

微电影《失眠笔记》今天下午在北京开放媒体探班,导演黄建新携男女主演窦骁、佟丽娅接受媒体采访。佟丽娅在采访中爆料自己从不失眠,每天都像“打鸡血”一样精力充沛,舍不得睡觉。而相反在影片中饰演失眠症的窦骁却说生活中自己是一个“嗜睡者”。

佟丽娅自曝每天只睡2、3个小时

《失眠笔记》讲述了患有“嗜睡症”的周小姐(佟丽娅 饰),与彻底失去睡眠的梁先生(窦骁 饰)相遇相恋的故事。

探班当天,剧组正在拍摄两人在咖啡馆庆生的剧情。事实上,虽然出演“嗜睡症”患者,但佟丽娅表示平时自己不爱睡觉:“每天睡2、3个小时就够了,1、2点睡,6点起来拍戏我也觉得很亢奋,朋友说我打了鸡血一样。其实我特别舍不得睡觉,觉得提早睡觉会浪费时间。”

和她相反,饰演失眠者的窦骁却在片场瞌睡不断,“昨晚与刘仪伟老师搭戏的时候,因为要赶戏拍到凌晨三点最后一个场景时,导演说先试一遍,演着演着我就把眼睛闭起来了,意识里知道该自己说台词了眼睛却睁不开”。
    责编: Amy

    上一篇: 快给喜感韩国小正太按快门儿!(二)

    下一篇: 范玮琪生双胞胎男婴 黑人脸书报喜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