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姚贝娜去世 癌症转移已无力回天
2015-01-15

微博截图

今日,微博名为导演徐涵发微博称”心永远和你在一起,天堂有你美丽的笑容和歌手(10:05分)@姚贝娜“(配图姚贝娜)”,引发网友极大关注,从词条微博内容上来看,似乎证实姚贝娜已经离世。而小编在去核实情况,登陆此人微博查看,该条微博已删除,此举让人联想翩翩。

       发布此等博眼球的微博,随即有立马删除,是为了博眼球?还是炒作,或许就是事实的真相?一切目前我们不得而知,小编宁愿相信这只是一种炒作,但愿姚贝娜一切安好!

       据了解,近日,有媒体在微博爆料称歌手姚贝娜乳腺癌复发,器官衰竭、意识丧失,已住进北大深圳病院ICU重症监护病房。记者迅速致电姚贝娜的宣传,对方称姚贝娜现正在医院抢救,情况确实不容乐观。微博更有网友爆料称姚贝娜癌症转移,已无力回天。随后,媒体向姚贝娜经纪人@博宁099 短信证实了这一消息:“贝娜现在确实病重,但是请给家属及我们一个人性的空间,后面的进展我们会向媒体公布”。

       此消息的爆出和微博的惋惜内容,不得不让人联想,姚贝娜或许已经离开了。


    责编: Lisa

    上一篇: 范玮琪生双胞胎男婴 黑人脸书报喜讯

    下一篇: 美国人怎么看日本奇奇怪怪的美容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