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马利县证照局推出帮助餐厅获得许可的方案
2015-01-26
【看中国记者高富泉华盛顿DC编译报导】蒙哥马利县推出了一个新的“成功的秘诀”方案,用来帮助想要开设新餐厅或扩建现有餐厅的人,可以快速而高效率的得到县的许可和营业执照。

“成功的秘诀”,包括一个免费的,预先设计好的咨询。县里所有参与申请餐厅和营业执照许可的机构代表,都可以给予想要开设新餐厅或扩建现有餐厅的业主,有关条件需求的解释。

蒙哥马利县证照服务部(Department of Permitting Services ,DPS)和经济发展部(departments of Economic Development)、烈酒管制部(Liquor Control)、卫生和人类服务部(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 ,HHS)及消防
和救援服务部(Fire and Rescue Service),以及华盛顿郊区卫生委员会(Washington Suburban Sanitary Commission)共同合作。从11月4日开始,每个星期二, 未来的和现在的餐饮业主,将有机会与来自各部门的代表,一起审阅他们的计画,并且学习如何在蒙哥马利县开设新的或扩建现有的餐厅。

DPS的主任戴安娜.施瓦茨琼斯(Diane Schwartz Jones)说:“不论是在蒙哥马利县开设新的餐厅或扩建原有的餐厅,我们都希望能够帮助这些企业主们获得许可。 ‘成功的秘诀’提供了一个与县里所有参与申请餐厅和营业执照许可的机构代表,能够在一起开会讨论的机会,使申请过程更顺畅、更友好、更易于理解和有效率。”

“成功的秘诀欢迎包”在所有县区域服务中心或网站都可以取得。企业主也可以从外县打311或240-777-0311,预约安排一个免费设计的咨询会议。想要下载初步设计咨询申请包,请拜访DPS的网站http://permittingservices.montgomerycountymd.gov/DPS/general/Home.aspx。
    责编: Lily

    上一篇: 欢迎参加奥巴马医疗 保险登记服务与讲座

    下一篇: 到社区博物馆的 “阅读故事站” 来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