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瑟斯堡市假期捐赠活动帮助了破记录的家庭
2015-01-26
【看中国记者高富泉华盛顿DC编译报导】盖瑟斯堡市假期捐赠活动,在2014年庆祝其举办20周年之际,感谢当地企业、教会和社区成员对盖瑟斯堡市慷慨捐赠与强有力的伙伴关系,使得破记录的家庭——将近1,100个家庭和超过2,000名的孩子获得帮助。

假期捐赠活动完全依靠社区和志工的捐助,帮助学校和社会服务机构介绍的需要帮助的家庭。在11月,在各各五旬节(Calvary Pentecostal) 和胜利的基督教会(Victory Christian Churches), 以及各种其他教会的合作下,举办了一个大概超过300个家庭的感恩节盛宴。此外,通过S.H.A.R.E食品网所购买的杂货,在分配活动中送了出去,又额外的帮助了400个家庭。另外还有300个家庭经由赞助获得了帮助。

在12月分配活动时,每个家庭都有机会选择玩具和获得礼品卡和“Family Fun”的礼品袋,这些都要感谢慷慨捐赠的Toys for Tots、Pinky and Pepe'sGrape Escape和Kmart Kares的活动。Discover Books公司捐赠的3,000本书,让每个家庭的每一位儿童,都能拿两本书回家。

盖瑟斯堡市假期捐赠活动的赞助者包括:Grace United Methodist Church、St. Rose of Lima Catholic Church、 Journey's Crossing Church, Pinky and Pepe's Grape Escape、Discover Books、和 Marriott。

还有新加入这个团队的赞助商、家庭,还有许多个人和工作人员,他们愿意拿出他们的时间和资源,以确保有足够的玩具送给每个孩子。来自好牧羊人路德教会(Good Shepherd Lutheran Church)、CCF Vida Abundante、Capital One, 以及盖瑟斯堡市高中学生会的志工们 , 帮助管理礼品分配的活动,使得超过800个家庭获得帮助。

盖瑟斯堡市社区服务部门特别感谢假期赠送联盟(Holiday Giving Coalition),和超过75名志工和200位捐助者,是他们使得这一活动变得成功。他们将在2月2日市长和市议会开会时,获得正式的感谢。

要了解更多的信息,请在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点到下午5点上班时间,联系盖瑟斯堡市社区服务部。电话301-258-6300, 电子邮件 cityhall@gaithersburgmd.gov
    责编: Lily

    上一篇: 在马州洛克维尔市夏令营过一个快乐的夏天

    下一篇: 在寒冷的冬天 三种制暖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