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急办护照 只要八个工作日
2015-01-26
不少美国人在将要远行时才发现没有护照或护照已经过期。需要加急办理护照。《赫芬顿邮报》的建议为你提供经济快捷的方法。

一般美国护照申请需要4-6周,加急3周。而在护照局和中心(Passport Agency or Center)申请加急只需要8个工作日,对一些临时需出国的民众,这是一个解决方法。在护照局和中心办理加急护照, 加急费需要申请人亲自到护照局或护照中心递交。有的护照局和中心需要申请人提供两周内将进行国际旅行的证明,或需要在四个星期内获得外国签证的证明。可到各个护照局/中心的网站查询,以获得更多详细信息。到护照局或中心办理护照需要预约。全国护照信息中心全天候电话为1-877-487-2778。

旅行者往往在最后一分钟求助于护照加快公司,这些公司需要收取额外费用,吹嘘说可以让你在24、12甚至六小时内拿到护照。但有时就办不到。总的来说,通过公司办加急护照不值。

常规的政府机构护照局或护照中心,可以以更便宜和更可靠的方式迅速让你得到护照。如果你在24小时内需要出发,可以到离你最近的区域护照机构办理。

通常情况下,他们需要预约,但不少人在白天的某些时段直接登门申请。这种做法不提倡,所以不会在网上登出,但你可以直接拨打护照信息中心询问。与护照办理员面对面沟通,直接办理。
普通护照申请费为$135美元,更新护照为$110美元,加急费在国家护照中心只需再加$60美元。那些加快公司费用高达$300美元,而且那些护照加快公司最终也得通过护照局办理。

如果离护照局太远,别担心, 拨打全国护照信息中心电话。即使你错过了提交加急护照申请的截止日期,办事人员会给予特别帮助。用你的话讲,不放弃 - 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好运就在你身边。
    责编: Lily

    上一篇: 广州美领馆新馆启用并启动新的移民签证程序

    下一篇: 加父母团聚移民申请火爆 5千名额2周用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