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内不和NVC联系需要重新缴费
2015-01-26
刘汝华律师法律专栏
一年之内不和NVC联系需要重新缴费

谢先生早年移民美国。 为了女儿一家移民美国拼命学习英文, 并顺利通过公民入籍考试,成为美国公民。谢先生在2003年初为女儿一家三口递交了移民申请。 在2011年2月份, 谢先生收到了美国国家签证中心(NATIONAL VISA CENTER) 的来信,要求他交签证费和经济担保费。谢先生立刻到银行买了本票并将他们寄去美国国家签证中心。

到了今年(2012年)的五月份,谢先生还没有收到美国签证中心寄来的任何信件或表格, 他心理有些不踏实,委托一位懂英文的朋友给美国国家签证中心写信,询问其案件的状况。很块, 美国国家签证中心给谢先生回信,通知他他需要重新递交签证费和经济担保费, 理由是自从他上次缴费后已经超过一年,而且谢先生在这期间也没有和美国国家签证中心联系过。谢先生觉得很冤枉,自己不但要多交钱, 而且还白白耽误了这么长的时间。

其实,美国国家签证中心在几年前已经变更了其操作程序。在移民排期接近的时候,该签证中心只是寄一份缴费通知书, 以后再也不来信。当然,该中心会在缴费通知书里要求当事人从今以后要到其网站上下载相关表格和获得相关信息。 如果当事人在交了费用之后盲目等待美国国家签证中心的来信而超过一年,他们需要重新缴费才能继续其案件。因此, 凡是遇到类似情况的读者,请记住一定要及时和美国国家签证中心联系,或寻求专业移民律师帮助, 不要既耽误了宝贵的时间,又多花了来之不易的美金。
    责编: Lily

    上一篇: 移民会损害美国人的工作吗?

    下一篇: 广州美领馆新馆启用并启动新的移民签证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