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国无证移民群体 研究揭示你可能不知道的五件事
2015-01-16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移民政策协会星期四发布一份研究报告,其中揭示了关于全美无证移民的一些新特点,让人们对这个多达大约1140万人的群体更多了一些了解。

据报道,这份报告中揭示了关于无证移民的以下五大事实。

1.       有资格通过奥巴马移民改革行政令申请暂缓递解的无证移民居住相当集中。在潜在的520万符合资格无证移民中,有76%的人居住在加州、纽约和德州等十个州中。

2.       全美大约1140万无证移民中,有四分之一都居住在加州。其中,将近60%居住在南加州的这六个城市:洛杉矶、橙县、圣地亚哥、河滨市、圣贝纳迪诺和文图拉。

3.       全美每十个非法移民中就有一个住在洛杉矶县。洛杉矶县有资格获暂缓递解的无证移民人数也是最多的,包括通过“儿童抵达暂缓递解”项目的50万人,以及通过“美国人父母暂缓递解”的110万人。

4.       在过去两年当中,仅有57%符合“儿童抵达暂缓递解”项目资格的无证移民切实提出了申请。来自洪都拉斯、墨西哥和秘鲁的申请者最多。

5.       来自墨西哥的无证移民在全美的绝大多数县里都是最多的。引人注意的特例包括波士顿和迈阿密。波士顿来自巴西的无证移民最多,而迈阿密是来自哥伦比亚的无证移民最多。
    责编: Lisa

    上一篇: 父母赴美探亲的医疗保险

    下一篇: 投资区域中心急增应付EB5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