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一男子从1000英尺高电视塔跳伞 降落伞没打开要了命
2015-01-15
密西根警方星期四说,底特律地区一名31岁男子星期三从密西根中南部的1000英尺高电视塔下跳之后,因降落伞没有打开而死亡。


底特律地区一名男子1月14日在密西根中南部的1000英尺高的电视塔上下跳之后,因降落伞没有打开而死亡。

警方说,家住底特律郊区南费尔德(Southfield)谢帕德(Josh Sheppard)昨天下午5点30分左右未经正式许可进入大门,攀上位于莱弗斯镇(Rives Township)的WLAJ-TV电视塔。美国广播公司(ABC)那家附属机构的雇员通知当局。

密西根州警察局官员考德维尔(Kevin Caldwell)星期四告诉美联社说,谢帕德是一个人上电视台,没有把自己的计划告诉任何人。他也没有从电视塔跳伞的许可,而那座电视塔位于路旁的田地里。

警方将他的死亡当做一次事故进行调查。那家电视台对这次悲剧感到悲痛,对谢帕德的家人表示慰问。他的朋友赛布(Randy Seib)说,谢帕德太喜欢跳伞,几乎到了可以牺牲一切的地步。

研究发现,固定设施(BASE为建筑物、电视天线、跨度和地貌的缩写词)跳伞的伤亡率比飞机跳伞高出43倍。自从1981年以来,至少243人因为固定设施跳伞死亡。
    责编: Lisa

    上一篇: 成都老夫妻迎结婚60周年纪念日 奥巴马远隔重洋送祝福

    下一篇: 怎样去除衣服上的汗渍,黄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