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黄金与人民币将一起崩溃
2015-01-15
昨夜,黄金暴涨1243美元,当夜趋势反转,黄金回吐所有的涨幅开始下跌,跌破开盘价1230美元至1227美元。这个市场现象充分说明,中国央行已经没有多少美元,不敢再进行黄金储备了。

本轮黄金上涨主要原因就是中国买家进场。国际资本市场的所谓中国买家指的就是中国央行。这个庞大的金融帝国正在频于全面崩溃,滥发货币制造泡沫的最终恶果将会完整的体现出来。目前,央行所要做的就是把所有的外汇储备全花光。这就是我所说的,大决战到来之前,央行会打光子弹。因为他们现在还有权力,说不定什么时候他们的权力就会被解除。

中国12月原油进口量达3037万吨,创2005年有记录以来新高。海关:中国2014年原油进口量为3.1亿吨,增长9.5%;2014年铁矿石进口9.3亿吨,增加13.8%。2014年进口未锻轧铜及铜材480万吨。这个数据只是公布数量,而没有公布金额。这个说明,中国海关和央行一样的心虚,一样伪善,一样不敢。理论上,海关应该公布多少价格买进储备的战略物资的,向公众讲清楚事实。他们不敢!

此时买进黄金说明他们战略上一再失误。央行并不知道美元指数最终将涨到哪个点位,黄金将跌到何种地步,央行完全不敢公布数据和余额。原油、铁矿石和铜只公布数量,而没有公布余额。这也是极其不正常的。

可以想见,黄金将会大跌,没有别的原因,只因为美元指数的暴涨。除此以外,央行和海关继续在伪造数据。中国12月贸易顺差496.1亿美元,预期490亿美元,前值544.7亿美元修正为544.8亿美元。中国12月出口同比增长9.7%,预期6.0%,前值4.7%。中国12月进口同比下降2.4%,预期下降6.2%,前值下降6.7%。

第一个理由可以证伪:2014年12月只有22个交易日,其中有21个交易日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在下跌,跌去幅度在40%左右,中国出口哪里会有任何增长,不是负数就不错了。如此编造数据欺骗世界,道理何在?第二个理由可以证伪:12月份,长三角珠三角出口企业正在大批倒闭,老板跑路、企业破产的新闻经常出现报道,哪里会有增长?自己去调查吧,不要编造虚假的数据。

别的理由就不说,美元汇率暴涨,打击最大的就是出口企业,这个时候出口企业在增长不是很荒唐的事吗?这是想都可以想到的事,不要蒙人了。

出口退税进口加税,这一套玩不下去了。国际原油价格已经崩盘,而国内汽油价格只下降了那一点点,而汽油消费税却加了三次,这就是中国。加税,任何政府都是没有权力的,只有中国政府想加就加,不需要经过其他社会组织的监督,自己就可以颁布法令。

基于以上观点分析,未来黄金和人民币将会是绑定的,要活一起活要死一起死,一起崩盘的结局我们很快就会看见的,不会太久。
    责编: Amy

    上一篇: 月亮来自何处?数百年来的怪异现象

    下一篇: 妻子不在家 纽约华裔父亲替幼女洗澡被传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