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iPhone和iPad上删除U2 songs的方法
2014-12-22
U2和Apple做了一个推广,强行给所有苹果用户的iTunes里安装了U2的歌曲,还不能直接删掉,对用户的恶意劫持无以复加。笔者身边多位同事朋友深受其扰。故此看中国编辑特地咨询Apple总部,得到了如下清除方法,分享给大家:
从 iTunes 音乐资料库和购买项目中移除 iTunes 赠送专辑“Songs of Innocence”
请按照以下说明从 iTunes 音乐资料库和 iTunes 购买项目中移除 U2 的“Songs of Innocence”。在该专辑已从您的帐户中移除后,它不会再作为以前购买的内容供您重新下载。如果之后想要得到该专辑,则需要重新获取。2014 年 10 月 13 日之前该专辑可免费下载,之后需要购买才能获得。

若要移除此专辑,请执行以下操作:

前往 https://itunes.com/soi-remove
点按“Remove Album”(移除专辑),以确认您希望从帐户中移除该专辑。
通过从 iTunes Store 购买时所用的 Apple ID 和密码登录。
您将看到一条提示该专辑已从您的帐户中移除的确认信息。
如果您曾将歌曲下载到 Mac 或 PC 上的 iTunes,或者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的“音乐”app,则需要手动删除。
http://support.apple.com/zh-cn/Ht6439
    责编: Hai

    上一篇: 来生再也不爱你!

    下一篇: H7N9入冬以来新增七例 四例死亡港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