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7N9入冬以来新增七例 四例死亡港警惕
2014-12-22


中国大陆禽流感(H7N9)入冬以来新增七例病患,其中四人死亡。香港卫生署今日发表声明称,香港方面会保持警觉,与世卫及相关部门紧密合作,监察最新发展。



据中共卫计委消息称,今年入冬以来新增了七个H7N9案例,新疆四例、浙江两例、江苏一例,其中新疆的三人及江苏的一人已经病逝。剩余三人中两人病情危重。



香港卫生署今日发表新闻公报指出,大陆现已确诊感染H7N9的病患共确诊454例。



港卫生署发言人表示,卫生署方面会保持警觉,时刻与世界卫生组织及相关部门合作,监察最新的发展;并强调现在卫生署已经在各个口岸执行疾病预防及控制措施,对入境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卫生署发出了市民预防H7N9须知,并加大对游客的健康教育推广。另一方面游客如出现发烧或呼吸道病征,要及时就医并向医生报告出游纪录。



大陆H7N9禽流感感染最多省份是浙江,有141人;广东次之111人感染;第三是江苏59人。




    责编: Amy

    上一篇: 从iPhone和iPad上删除U2 songs的方法

    下一篇: 别见了老外就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犹太人是不过圣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