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最喜欢的大厨再开新餐厅
2015-01-15
西班牙小吃先锋大厨(也是华盛顿最著名的大厨)何塞·安德烈(José Andrés)在华盛顿历史悠久的佩恩区新开设了China Chilcano餐馆,它不同于这位大厨通常做的西班牙菜。奥巴马夫妇经常惠顾安德烈在这座城市经营的迷你餐馆帝国。

这一次的焦点是秘鲁,那里有一些日本和中国移民组成的充满多样性的大社区。安德烈在秘鲁、中国、日本和东南亚旅行了两年,开创了一个探索中国吃法、日本料理和秘鲁西班牙拉美菜肴不同特色的菜单。结果是这样的:主菜包括一盘堆得满满的炒饭,这道常见的受中餐影响的秘鲁炒饭里含有猪肚、煎蛋、炸大蕉、佛手瓜和鲜番茄;酸橘汁腌辣大眼金枪鱼里含有蓬松的藜麦、卤蛋黄、牛油果、山药和日本香松调料;用秘鲁辣椒自制的“Chi-racha”(泰式香甜辣椒酱的风格)(但是不要称它为融合菜)。

这家餐馆的另一个特色是色彩明亮、具有艺术风格的内部装修。西班牙建筑师胡利·卡佩利亚(Juli Capella)设计了这个工业木材情调的房间,它巧妙地分为三个空间。和菜单一样,这个空间明显混合了多种元素,从秘鲁的编织品、日本的嵌入式餐桌,到天花板上的漩涡状灯饰,这种灯饰让人想起了秘鲁南部纳斯卡沙漠的古代地质印痕。来这里必须喝几杯皮斯科白兰地酸酒,它是秘鲁的代表性鸡尾酒。喝完之后,你的感受就会更强烈。你很难把眼睛从装修的重头戏上移开,它占了一整面墙:秘鲁出生的费城艺术家塞西莉亚·帕雷德斯(Cecilia Paredes)创作的、非常醒目、刺激感官的库布里克红色花朵墙绘,它被贴切地命名为《两个世界》(Both Worlds)。



China Chilcano餐馆供应晚餐。华盛顿特区西北第七街418号,chinachilcano.com。

China Chilcano餐馆的装修很有特色,天花板上的漩涡状灯饰很像秘鲁南部纳斯卡沙漠的古代地质印痕;醒目的红色墙绘是秘鲁出生的费城艺术家塞西莉亚·帕雷德斯创作的。
    责编: Amy

    上一篇: 推翻进化论假说,原来地球年龄只有一亿年!

    下一篇: 成都老夫妻迎结婚60周年纪念日 奥巴马远隔重洋送祝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