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华盛顿一地铁站因烟雾84人受伤送医院 其中1死2重伤
2015-01-12
首都华盛顿消防官员说,市区一地铁站星期一下午出现烟雾,乘客被迫撤离,《华盛顿邮报》最新报道说,共有84人受伤被送往医院,其中1人死亡,2人受重伤。

首都华盛顿伦芳特广场地铁站出现烟雾之后,警察设置警戒线,禁止乘客进入。(美联社图)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华盛顿大都会捷运局(Washington Metropolitan Area Transit Authority)官员说,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已开始调查这次事故。但捷运局官员不回答有关伤者的受伤性质等问题。

今天下午出现烟雾之后,乘客被迫在下班高峰期另想办法回家。社交媒体照片显示,那个地下车站内烟雾弥漫,而那个地铁站靠近国家广场和史密斯索宁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照片还显示列车车厢内烟雾弥漫。

此前到今晚6点多,美联社还报道说6人受伤。正式名称为“哥伦比亚消防急救局”的发言人威尔逊(Timothy Wilson)当时说,在被送往医院的6人当中,1人为重伤,可能有生命危险。另外5人伤势不重,但他们需要进一步检查而被送往医院。

威尔逊说,今天下午3点30分左右出现烟雾之后,急救医务人员帮助几十人从伦芳特广场地铁站(L'Enfant Plaza)撤出。伦芳特广场属于全市最繁忙的地铁站之一。

捷运局(Metro)说,烟雾来源还不清楚,那家地铁站正在通风。目前没有列车在那个地铁站停靠。


    责编: Lisa

    上一篇: 华尔街日报记者走出新泽西住宅神秘失踪一年 家人盼望奇迹出现(图)

    下一篇: 华盛顿DC地铁车厢突冒浓烟 1人丧生2人伤势严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