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香港、中国大陆三地警察的实力测试(差点笑死)
2015-01-07
为了测试美国,香港,X国大陆三地警察的实力,联合国将三只兔子放在三个森林中,看三地警察谁先找出兔子。

第一个进入森林的是美国警察,他们先花整整半天时间开会制定作战计划,严格分工,然后派特种部队快速进入森林进行地毯式搜索,结果开会耽搁了时间,兔子跑了,任务失败!

然后轮到香港警察,他们派了一百多号人和几十辆警车在境外一字排开,由带头人用喇叭喊话:“兔子,兔子,你已经被包围了,快出来投降。” 半天过去了,没动静。飞虎队进入森林,搜索一遍,没结果,任务失败!


最后是中国警察,只有四个人,先打了一天麻将,黄昏时一人拿一警棍进入森林,没五分钟,听到森林里传来一阵动物的惨叫,中国警察一人抽着一根烟有说有笑的出来,后面拖着一只鼻青脸肿奄奄一息的狗熊,狗熊惨叫到:“别打了!别打了!我就是兔子!我就是兔子啊!!”
    责编: Amy

    上一篇: 范冰冰决心6月结婚 李晨送心形石求婚成功(组图)

    下一篇: 杨钰莹晒自拍 俏皮如少女(组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