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天雪地!极寒天气困扰美国
2015-01-11





冰天雪地!极寒天气困扰美国。图为密西根湖畔圣约瑟夫灯塔在暴风雪后景象。


美国多地连日来被极寒天气困扰,多城冰天雪地,已因此出现严重交通事故。

综合多家媒体报导,从德州北上的暴风于11日和12日已到达俄亥俄山谷及东北部的部分地区;11日,五大湖周边各州的气温大幅降温,新英格兰和纽约州已冷锋肆虐,纽约州东北部下大雪。美国国家气象局日前预测,积雪将深达5尺。

美国国家气象局还预测,纽约地区12日最低气温为摄氏零下4度,12日清晨会出现夹杂降雪、冻雨和冰雹的冬季暴风,13日最低气温将大约是摄氏零下7度。

美国国家气象局日前还预告说,11日晚到12日,从印第安纳州的韦恩堡到底特律、克里夫兰、匹兹堡及纽约上州水牛城都将下大雪;圣路易、印第安纳波利斯、辛辛那提以及肯塔基州路易维尔将在12日有雨夹雪;由于暴风雪东移,12日从华府到费城再到波士顿也会降雪。  

恶劣的天气已经造成了严重的交通事故。密西根州I-94州际公路9日发生193辆车连环相撞的特大交通事故,其中包括76辆卡车。其中装有烟花的卡车发生爆炸,大火烧毁了多辆汽车。事故至少导致一人死亡,22人受伤。事故原因据信是路面结冰、能见度低和降雪产生的白化现象等。


    责编: Amy

    上一篇: 法国犹太人超市遇袭 或掀另一波逃亡潮

    下一篇: 亚航坠机黑匣子已找到 最多两周后原因将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