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家庭养巨鳄37年当宠物 被疑用猫喂鳄鱼
2015-01-16


资料图:鳄鱼

据外媒报道,美国洛杉矶一户人家饲养了一条长约2.4米的鳄鱼当作宠物,而且一养就是37年。洛杉矶当局近日接到投诉后,于12日突袭这户人家,将鳄鱼带走。

据报道,洛杉矶当局强调,居民擅自养野生动物是违法行为,更不必说是把凶猛残忍的鳄鱼做为宠物。当局在这户人家的后院发现鳄鱼时,还在它旁边发现疑似小猫的尸体,因此怀疑鳄鱼主人用猫来喂鳄鱼。

对此,鳄鱼的主人劳拉·马特森(Laura Mattson)表示不服。她称自家也养猫,还经常给外面的流浪猫喂食。她坚称自己绝没有拿猫喂过鳄鱼,喂得都是从超市购买的鸡腿、热狗、火鸡等。她还提供了一张看上去是鳄鱼和两只宠物猫和谐相处的照片。

对于马特森的辩解,洛杉矶当局持怀疑态度。他们正在向马特森的邻居调查,询问在过去40年间是否曾有小型宠物失踪。

马特森称,鳄鱼是由其丈夫带回家饲养的,但丈夫已于数年前去世,鳄鱼之后就改由她照顾。

被查获的鳄鱼现已交至洛杉矶动物园照顾。马特森和其家人则表示,希望能去为动物园工作,以便继续照顾鳄鱼。


    责编: Lisa

    上一篇: 最超值:美国2500万美元购得美属维尔京群岛

    下一篇: 奥巴马后谁将成为美国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