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最好的网上(硕士)MBA课程 (下)

2015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最好的网上(硕士)MBA课程 (下)

2015-01-26

文/庞婷  


第四名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MBA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凯瑞商学院(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WP Carey School of Business,凯瑞商学院)是全美最大的商学院之一,拥有150名教员,超过1,000名研究生和2,600名高年级本科生,也是为美国8大会计公司提供最多专业人士的第二大学府。该院以其创新的课程体系、高素质的学员和富有影响力的专家教授著称。在将科技应用于商业方面,该院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凯瑞商学院在供应链管理和服务营销方面驰名国际,学院教员的研究水平也享誉全球。供应链管理课程在全美商学院中在前5名之列。
凯瑞MBA项目在全美一直名列前茅,在教授商业原理的同时,积极融入市场热点和最新趋势,全面培养学生在未来全球化的竞争中应具备的能力。
 
第四名 并列
 
佛罗里达大学MBA

佛罗里达大学是全美入学人数排名第三的大学,截止到2006年秋季学期,该校共有注册学生50,192名。佛罗里达大学的财政预算在全美排名第八(每年预算约为十九亿美元)。佛罗里达大学共有16个学院和超过150个研究机构。2005年佛罗里达大学获得国家奖学金(National Merit Scholarship Program)的学生数量排名全美第二,仅次于哈佛大学。著名的运动功能饮料“佳得乐”(Gatorade),也是佛罗里达大学的研究专家最早开发出的产品,其名称带有明显的学校文化的烙印。佛罗里达大学(UF)是全美前五大的学校之—,为佛罗里达州最具规模的公立大学,坐落在佛罗里达州北方Gainesville,城市里的居民多半是UF 的学生,也可以说是一个大学城,曾被评选为全美最宜人居住的城市之一。
佛罗里达大学商学院成立于1926年,1929年获得AACSB认证。惠灵顿工商管理学院下设3个二级学院,霍夫工商管理研究生院、商学院和费希尔会计学院。在2009美国大学会计项目排名13名,在2010年美国US News & World Report “America's Best Colleges” ,会计项目排名18、金融项目14名、市场营销11名、企业管理16名、房地产第9名、运营管理17名。
  
 
第四名 并列
 
达拉斯大学MBA

1988年,在建校仅仅三十三年之后大学达拉斯获得了Phi Beta Kappa资质,创造了二十世纪美国的最高纪录。大学达拉斯学生遍布在康斯坦丁文理学院、商学院及管理学研究生院、布兰尼夫文理学研究生院、神学院和职业发展培训中心的各级本科、研究生及博士项目。多数本科学生将在意大利罗马分校学习一个学期,其课程已经被公认为美国学生最好的海外课程之一。大学达拉斯的所有课程都设有博士或更高学历的级别,哈佛商务评论认定大学达拉斯,为美国的四所能够结合学术焦点讲述最佳实践案例的学校之一,大学达拉斯MBA课程的参与人数在美国西南部是最高最受欢迎的。

 
第七名
 
卡内基 - 梅隆大学MBA

卡内基梅隆大学的两位创始人,卡内基和梅隆,均为美国近代史上举足轻重的人物。卡内基是20世纪初美国四大财阀之一,其财富在整个人类历史上居于第二位,仅次于石油大王洛克菲勒。而梅隆(Andrew Mellon),是美国著名的银行家,梅隆金融财团的老家长,并于1921年至1932年间担任美国财政部长,历三届政府而不倒。梅隆财团是全世界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于2007年与纽约银行完成并购。
    责编: L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