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读书 盘点美国最具乐趣的20所大学

快乐的读书 盘点美国最具乐趣的20所大学

2015-01-26
【看中国记者李凌综合报导 】日前《商业内幕》援引《普林斯顿评论》杂志所发布的2015年度全美大学排名,整理其中12项与“乐趣”相关的指标,并选出排名前20所学校。结果发现,典型有趣的大学多拥有浓厚的希腊式生活,且重视体育运动。

这份由美国著名的补习和大学申请谘询顾问公司《普林斯顿评论》所发表《普林斯顿评论年鉴——2015年最佳的379所大学》的调查报告,共罗列了62项指标,其中包括学术与行政管理、校园生活、大学城生活、学校类型、政治参与度、生活品质、课外活动以及社会环境等8大项目。报告中的各项排名是根据对全美13万名大学生的调查结果而得出的。

以下是全美前20所最富乐趣的大学名单:
1. 克兰姆森大学(Clemson University)
2. 宾州州立大学(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
3. 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
4. 杜兰大学(Tulane University)
5. 爱荷华大学(University of Iowa)
6.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Virginia Tech University)
7. 堪萨斯州立大学(Kansas State University)
8.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Florida State University)
9. 西弗吉尼亚大学(West Virginia University)
10. 范德堡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
11. 伊利诺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Urbana—Champaign)
12. 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Santa Barbara)
13. 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Florida)
14. 南方卫理公会大学(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 )
15.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16. 理海大学(Lehigh University)
17. 堪萨斯大学(University of Kansas)
18. 布克奈尔大学(Bucknell University)
19. 奥本大学(Auburn University)
20. 迈阿密大学(Miami University)
    责编: L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