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15年度最好的“网上课程”(下)

美国2015年度最好的“网上课程”(下)

2015-01-26
第八名,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是一所公立大学,从2006年开始提供网上学士学位课程。为了提供“网上课程”的学生与在校学生有相同的教学品质,学校加强了与校友之间的联系,透过各种互动关系,让“网上课程”的学生得到学校课程以外的社交联系。学校的四个校园中,坦佩校园是全美最大的大学校园之一。

第九名,俄亥俄州立大学 Ohio State University—Columbus

俄亥俄州立大学是美国最大的大学之一,也是美国一所顶尖公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之一,从2008年开始提供网上学士学位课程。学校的语言学系和商业、教育、政治学、药剂和工程学院均很著名

第十名,佩斯大学 Pace University

佩斯大学是美国纽约市的一所私立综合性大学大学,从2004年起开始提供网上学士学位课程。学校的课程都属于小班制,教授也都是同时在学校的教室里授课,对于私立学校来说,是少数提供网上课程的学校之一。

美国是一个土地相当广阔的国家,远距离的教育课程在近年来因为网际网络发达的关系,变得更受大家的青睐,尤其是越来越多的学校提供的学位与在校学生的学位相等,这样优厚的条件也吸引了不少在上班,但又想进修的社会人,重新回到学校里补充知识,这对一个国家来说,无形间也提高了国家在国际社会上的各种竞争力,有些看似不起眼的政策,实际上却起著致胜的关键。相对的,一个企业如果能够在工作之余,补充员工的知识,而不是增加员工的劳动时间,或许,这也会是不起眼的致胜关键。
    责编: L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