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最好的网上(硕士)MBA课程 (上)

2015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最好的网上(硕士)MBA课程 (上)

2015-01-26

文/庞婷


第一名

印第安纳大学布鲁明顿分校 MBA

凯莱商学院是世界顶尖商学院之一。创立于1920年,前身为Indiana University School of Commerce and Finance。200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选Kelley商学院本科(Undergraduate Business Program)为第11(所有公立大学中第6);MBA项目为第20(所有公立大学第7)。2007年,《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评选凯莱商学院MBA项目为全国第15,其中,消费类产品,能源与工业产品方向排名第2,市场营销方向排名第3,会计排名第8。

凯莱商学院本科加入特别课程名为Integrative Core (简称I-CORE),所有本科凯莱商学院学生必须修毕此课程。I-CORE课程包括Finance,Marketing, Strategy, Operations。
Kelley School成立至今已有40馀年,始终被美国商界认定为最佳的商学教学机构。 Kelley School之所以能成为美国商学院的翘楚,在于其擅用与商界的关系与资源,并且提供自己的学生多种不同的见习机会。

KEP计划是Kelley School的附属商业机构,负责Kelly School对外界厂商的人才培训计划,帮助
厂商训练行政管理人才或评估商业行为的可能风险。

KEP计划主要可以分为两部分:一个是商务计划〈Custom Programs〉主要是帮忙厂商设计商务营销案或提供厂商商务咨询。商务计划曾经合作过的厂商有:3M〈文具、纸制品〉、IBM〈计算机〉、Eli Lilly〈药品〉等。 

另一个是银行团计划〈Consortia Programs〉,主要是KEP机构借由自身的学术专业,协助同构型较高的企业行程同盟〈alliance〉,将自身的产业结构透明化,来降低投资的风险。
Kelly School与外界厂商的另外一个合作计划是学术商业同盟〈Cooperate Alliance〉。简称KSB,这项计划属于比较单纯的建教合作计划,商学院学生可以借由这个计划到与学校签有合约的公司实习或工读。

第一名 并列

坦普尔大学(福克斯)MBA

坦普尔大学建于1884年,位于宾西法尼亚的费城,由分布在费城中部,北部及近郊的5个校园组成,是一所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的公立高等学府。坦普尔大学学风严谨,课程设置独具特色,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基本素质,学校设有一些核心课程。其本科生不论修读什么专业,都必须修读写作、自然。

坦普尔大学福克斯工商管理学院是大费城区域最大最全面的商学院,也是全球最大的商学院之一,该校有超过5500名学生,147名全职教职工以及45000 名校友。最近,在2006年1月,福克斯工商管理学院MBA被金融时代杂志排名为全美公立大学前20名并在公立都市大学的“资金价值”一项中排名第一。福克斯工商管理学院也是在所有国际分类中排进前十并获得一项国际流动性排名第一的唯一美国学院。福 克斯学院获得了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的认可,并进入了领先的国际和国内商业出版物的排名,如普林斯顿评论(The Princeton Review)和企业家杂志( Entrepreneur magazine)。

第一名 并列

北卡罗那-大学教堂山分校 MBA

北卡罗那-大学教堂山分校,是一所男女同校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教堂山。该大学是北卡罗来纳大学系统最古老的教育机构。虽然不是第一间被特许的公立大学,却是第一个在十八世纪对外招生的学校,也是唯一有研究生的公立学府。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是被列入公立常春籐的最初几所大学之一,且是北卡罗来纳州大学系统的旗舰机构。

Kenan-Flagler business school,北卡罗纳州大学教堂山分校商学院,全日制MBA课程用全球化视角和商业运行模式进行教学,学生们第一学年的学习经常在模拟公司的运营周期中度过。
    责编: L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