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房市的几点展望

2015美房市的几点展望

2015-01-26
由于刚刚过去的2014年,美国房价跳涨速度过快,涨幅也很大,阻碍了美国地产市场的进一步复苏。

就在新年交替的时候,美国就业市场的迅速改善和房价涨幅趋缓的利好消息,2015年美国地产市场的前景将会比较有利。不过,有可能上涨的贷款利率也是影响2015年房市的一个重要因素。

基于这些判断,业界人士给出了未来12个月的房市预期:
1、新建房屋将会增多
在2015年,新家庭的组建有望呈现上涨的局面。加之房屋兴建地点的增多和劳动力市场的改善,将促使房屋建筑商开工兴建更过的房屋。业界预期今年新建单家庭房的数量将会达到74万套。与此同时,出租公寓楼的兴建将会呈下降的态势。

2、贷款利率将会上调
业界曾在2014年年初预计贷款利率将会在年内上调,但是事实并非如此。但是由于经济的强劲发展和美联储调控政策的促使,一定会让贷款利率跳出长期在历史低位徘徊的状态。业界预期,在2015年年底,30年期固定贷款利率将会接近5%。

3、房价将会趋稳
2014年房价的涨幅达到两位数。但是销售速度的缓慢和市场上待售旧房的数量仍然很高,都是业界做出今年房价涨幅趋缓判断的原因,业界甚至认为年内几个月会出现房价下降的境况,但是年底之前,年度房价增长的幅度大约会是2-3%。
    责编: Lil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