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方式  帮购房者远程了解新社区

10种方式  帮购房者远程了解新社区

2016-05-08

购房者买房屋时最想知道房屋所在社区的详情,尤其是不熟悉的社区,或者购买外地的房屋。虽然房地产经纪人可以提供许多细节,但购房人在决定买房前值得自己做一下研究。

http://www.realtor.com/local/网站,可以查到各社区的一些初步信息,包括小学到高中、私立学校、学校学生老师比例等。如果想了解更详细的信息,以下的一些网站可以浏览。

1.社区人口

社区的人口统计数据,可以从美国人口普查网站http://www.census.gov/查到。2010年的人口普查,包括了年龄、种族、人口密度,甚至包括了平均通勤时间等细节。根据2010年的人口普查数据,美国现有人口超过3.22亿。美国人口普查网站也提供了人口统计数据的图形概述。

2.社区特色

NeighborhoodScout网站http://www.neighborhoodscout.com,以其专有的搜索算法,提供了大量的数据,包括房价、犯罪率、通勤难易程度等。网站简单好用。除此之外,该网站提供街区特色。例如,某个区域有赤褐色砂石,男同性恋/女同性恋家庭,不拥有汽车的房主比例等。

3.适宜步行,骑自行车

“可步行性”在1980年以后出生的一代人中是一个时髦词。有专门的网站,如“步行分数”(Walk Score)https://www.walkscore.com/,通过网站和手机程序提供适宜步行的服务工具和公寓搜索:如何轻松走到一间咖啡厅,步行买菜和去公园。

此外还有“自行车分数”(Bike Score)网站,https://www.walkscore.com/bike-score-methodology.shtml,提供街区的自行车友好程度,如自行车道和步行道的多少。

4.附近散步

使用免费应用程序Walc,输入地址,Walc可以远程提供一个短途远足的感觉,也会显示出途中的地标,比如遇到啤酒馆右转等,而不是像其它的GPS, 用东西南北指示方向。

5.公共交通

美国每天有3,500万人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布鲁克林法学院(Brooklyn Law School)教授,城市企业创业中心主任David Reiss建议使用“公交分数”网站https://www.walkscore.com/transit-score-methodology.shtml 查询。“公交分数”通过计算附近公交路线的距离,使用频率和路线的类型来确定其有用性和分数。

6.学校教育质量

在非营利网站Greatschools.org输入邮编,就可以看到当地学校的成绩卡,以及

老师,家长和学生的评论。如果购房人已经决定要自己的孩子去哪所学校,可以从http://www.realtor.com/mobile下载手机应用程序,可以根据学区搜索房屋。

7.犯罪率

http://www.mylocalcrime.com网站输入地址,可以查到当地的安全状况,从破坏公物到枪击案。点击地图功能可以看到具体的犯罪地点,以避免到这些地方去。

8.社区地势

Reiss 教授和他的学生推荐三维地图网站http://www.topozone.com,该网站提供地区的地形特征,如丘陵和山谷以及洪泛区。

9.娱乐、文化和夜生活

Yelp帮助找餐馆,http://www.moviefone.com/帮助找附近的电影院。http://findgravy.com/http://findgravy.com/网站提供当地活动,包括摇滚音乐会,教堂晚餐。

10.寻找类似的社区

如果你喜欢现在的社区和邻居,但是需要搬家,可以根据生活方式喜好,在http://www.neighborhoodscout.com网站,过滤选择理想的邻里。另外,如果喜欢现在的邻居,可以输入现在的地址,查找各地类似的城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