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房产市场价格同比上涨11%

纽约房产市场价格同比上涨11%

2015-07-31
文/李国安

随着美国房地产市场不断回暖,投资美国房产也成为投资者近期的热门。其中,纽约市曼哈顿房产市场也再一次因为其公寓价格再创新高,引来很多投资者围观。

房屋贷款率的降低和加息的威胁,积极改善了纽约房产市场的需求。地产业界人士乔纳森·米勒指出,“尽管在持续暴涨的房地产市场里不应惊慌失措,但购房者现在应认识到他们在与其他六个购房者竞争。”

去美买房的国人绝对不差这些钱。过去一年中国买家在美国房产市场投资将近300亿美元!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发布的2015年《全球购房者在美购房报告》说,中国购房者第一次在交易量、交易均价、交易总额全面超越加拿大获得三料冠军,特别是均价83万美元,远高于国际购房者平均的50万美元。

地产公司道格拉斯-艾里曼报告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曼哈顿公寓平均销售价格为比去年同期增长11%。曼哈顿公寓和合作公寓在今年第二季度的平均销售价格已经达到1,872,367美元。收益率达到11.4%,相比去年有所提高。尤其是豪华公寓和以及较大规格房型的价格增长特别迅猛。而曼哈顿LOFT的平均销售价格去年上涨9.4%。

随着2015年房屋贷款利率的不断降低,加上明年即将开始的加息的压力,为纽约市的购房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感。根据最近的数据显示,购房者近期对于曼哈顿公寓的态度大部分持购买意愿。最大原因在于,未来公寓价格的不断攀升和更高的贷款利率为购房者减少很多的生活压力。

就业率的提高也为整个纽约市场改善作出了贡献,现在纽约州的的失业率为七年最低,仅为5.5%。私营企业的增加以及就业职位的增加也让更多的人可以购买房地产。

许多专家们的普遍预测是曼哈顿房地产价格将在2016年持续温和上涨。

根据地产网站Zillow的经济学家测算,截至今年7月,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曼哈顿的投资房产价值上升了7.4%。这其中包括所有类型的房产如公寓,合作公寓等。观望未来,曼哈顿房房价格在在2016年温和增长0.2%。

越来越多的新建公寓进入到纽约市场,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曼哈顿公寓存量比去年同期增长9.3%。但是对于购房者来说仍然是处于紧张状态,竞争同一公寓的购买者共有七个。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