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免税新法出台前纽约购房或有高利

减免税新法出台前纽约购房或有高利

2015-07-19
文/王欣

在今年6月份之后一些新建的房屋可能不能再享受421-A减免房地产税政策。以鼓励开发商积极开发纽约市区的房地产项目。

该政策主要针对纽约市五个行政区内部分地段的新建造房屋,可以暂时免去新建房屋税收(占房地产税较大比例),只需支付土地税收(占房地产税较大比例)。

在曼哈顿岛上的新建房屋能享受10年减免房地产税政策,而在曼哈顿以外的4个行政区,如布鲁克林(Brooklyn)、皇后区(Queens)、布朗克斯(Bronx)以及史丹顿岛(StatenIsland)部分地区可享受10年免缴房地产税,接下来第11年减免80%的房地产税,第12年减免60%,第13年减免40%,第14年减免20%,第15年开始恢复100%赋税。

如果在纽约市5个行政区内买一套100万美金的房产,而纽约的房地产税在0.5%-1.2%左右,我们按照最低的房地产税率0.5%计算,每年要交的房地产税在5000美金左右,那么享受15年421-A减免房地产税政策,每年节省的地产税就是:

$5000×10+ $5000×(80%+60%+40%+20%)=6万美金

随着421-A减免房地产税政策的到期,也许未来在纽约市区热门地段新建的房屋将不再享有减免税福利!因此,目前纽约市仍旧享受421-A减免房地产税政策的新建楼盘非常抢手。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