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租房 省钱秘诀(中)

9大租房 省钱秘诀(中)

2016-05-08

一份《富比世》杂志最近对美国90后的研究显示,租金是一个年轻人最大的支出之一。事实上,美国人口普查发现,租房客的房租大约占他们收入的35%。但是一个聪明的承租人有许多省钱秘诀,这篇文章教你如何将钱留在你的口袋里。(接上期)

2.洽谈较低租金

租金可以说是你每月最大的开支,这里有一些技巧可以帮助你跟房东谈判。记得,不问就不会获得:
- 预付部分租金
如果你负担得起,可以预付房租作为讨价还价的工具。例如,在签约时先付3-4个月的租金,并要求房东给你5%-10%的折扣。许多房东很乐意将现金先到手。

3.研究竞争对手

很重要的谈判策略是了解该地区的房市。也许街口那家公寓的租金更便宜,使用这个新发现的知识作为杠杆。

4.保持健康的FICO评分

就像任何其他业务,房东也想保护他们的投资。他们希望确保你能支付租金。具有700以上的“优秀”FICO评分让房东知道你在理财上负责任,因此风险较小。他们会比较愿意议价。

(未完待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