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价已连续39个月上涨

美国房价已连续39个月上涨

2015-07-31
【看中国讯】美国房价一直都是世界各界人士关注的焦点。不论是房价高涨还是波动,都将会给世界各地的房产市场以及相关行业带来很大的影响。

曾经在2014年2月,房贷公司Clear Capital发布报告说,当时美国房价走势接近除去通胀因素的历史平均水平,预计未来会以历史均速年均上涨3%至5%的趋势上涨,要到2021年才能重回2006年7月的峰值,也就是次贷危机前的水平。

2015年7月7日Core Logic发布报告显示,美国房价已连续39个月同比上涨,甚至有的州同比增幅已经超过10%。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也显示,美国房价中位数12个月内增长将近8%,今年5月就已经达到了22.87万美元,比2006年7月的最高值仅少1700美元。约30%的成交房产卖给了第一次购房者,高于一年前27%的占比,说明购买者不仅调配好了风险承受能力,而且已经消化并且投入市场。

美国地产市场再次升温,主要是由于就业的不断改善,而按揭贷款利率仍较低。从目前看,市场会继续保持热度。美国地产市场依然是供不应求,房产存量仅为5.1个月。一般而言,房产存量6个月算是比较均衡。

由此可见,美国房价也会随着市场热度不断高涨。尤其是在纽约、洛杉矶等热门城市,如果再加上优厚的购房条件,将会是购房者哄抢的对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