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部分地区6月起限制居民用水
2015-05-31
盛夏脚步逼近,新泽西州部分地区将面临干旱缺雨的严峻情况,当局决定对部分地区限制夏季用水。
  
根据美联社报道,新州夏季节水令将从6月1日起实施,并持续至8月31日,限制用水范围包括:Glen Rock丶Midland Park丶Ridgewood和Wyckof地区。

在此期间,居住地所在街区号码牌为单数的居民可在周二丶周四和周六使用自动洒水装置;居住地所在街区号码牌为双数的居民则可在周三丶周五和周六使用自动洒水装置。不过,此次节水令并未禁止居民使用手持水管。
  
新州官员表示,初步阶段的限制用水将“减少未来出台更严厉节水措施的可能性”。如果必要,节水令将扩大时间范围,增设限制用水时间甚至完全限制自动洒水系统的使用。
  
新泽西州气候学家戴维德·罗宾逊(David Robinson)表示,目前尚未有充分迹象表明新州遭遇严重干旱,不过随着夏季的到来,这一情况可能会变遭。
  
罗宾逊称,六月份新州气温预计将超过历史平均水平。如果没有充足雨水,土壤湿度丶川河径流丶地下水和蓄水库都将面临水资源短缺。此外,干旱天气还有可能引发郊野火灾。
    责编: Lisa

    上一篇: “六四”精神延续26年 纪念烛光晚会在美举行  

    下一篇: 美银因违反客户保护条例被处3000万美元罚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