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适合求职者的九个城市
2015-05-20


美国最适合求职者的九个城市(图片来自网络)


众所周知,美国人时常搬来搬去,在各个大小城市寻找更好的就业机会。对求职者来说,什么样的城市适合找工作呢?


根据招聘网站Glassdoor的一项最新研究,这个问题需要考虑求职者找工作的难易程度、城市生活的花费是否能让求职者负担得起,还有雇员对雇主的满意程度。

这也可能就是为什么纽约、洛杉矶这样的大城市都没能上榜的原因。虽说在这样的城市收入会高很多,但是生活成本也猛增,让很多居民和求职者负担不起。

Glassdoor经济学家安德鲁·张伯伦(Andrew Chamberlain)说,这些城市往往可以划分为两种:中型高速发展的高科技磁铁型城市和从以前的老工业城市向服务型转型的城市。

张伯伦说,“我觉得这个报告很有趣的一点是,人们对什么样的地方适合工作和生活的看法没有跟上这15至20年里美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很多中型城市提供了良好的经济价值,但是他们的品牌还没打响。”



上榜的城市之九:得克萨斯州 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Texas)



得克萨斯州 圣安东尼奥(图片来源:wikipedia)


圣安东尼奥有230万居民,主要行业包括医疗保健、信息技术和可再生能源。

目前有近3万工作机会,基本工资中位数是4万美元。虽然比一些别的城市低,但是城市的生活成本更实惠。房价中位数是147600美元,而旧金山市728000美元。

职位空缺包括IT服务台技术人员、系统分析员、财务顾问等。



上榜的城市之八:肯塔基州 路易斯维尔(Louisville, Kentucky)



肯塔基州 路易斯维尔(图片来源:wikipedia)


肯塔基州最大的城市路易斯维尔提供了一个经济实惠的生活,最大的雇主百胜餐饮集团(Yum! Brands)是肯德基(KFC)、塔可钟(Taco Bell)还有健康保险公司Humana的所有者。

路易斯维尔曾经是一个工业城市,已经转型为一个致力于医疗保健和餐饮等行业的服务型城市。

目前,该城市有超过16000职位空缺,资本工资中位数是4万美元。虽然这个数字也是低一些,路易斯维尔的生活成本也低,房价中位数是131100美元。

职位空缺包括拥有杰克丹尼等酒精饮料品牌的酒业公司百富门(Brown Forman)的全球电子厂务总监,UPS运行支持团队技术人员等。



上榜的城市之七:加利福尼亚州 圣何塞 (San Jose, California)



加利福尼亚州 圣何塞(图片来源:wikipedia)


圣何塞有约200万居民,坐落在硅谷的中心地带。毫不奇怪,它有超过51000的职位空缺,基本工资也要高很多,大约99000美元。这个数字可能是它上榜的原因,但是求职者很快就会意识到,这个城市的生活成本也很高,房价中位数是863800美元。

Glassdoor的张伯伦说,“它的雇佣活动像龙卷风一般,也有较高的工作满意度。不同的人想要从城市里得到不同的东西。如果你是个年轻人,你可能不想买房,你可能会愿意和别人分享一个公寓。”


责编: Amy

上一篇: 全球民众买最多的10大品牌 全是美国货

下一篇: 美国企业债券销售五月超10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