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专卖中国仿制商品的APP在美国火爆了(图)
2015-05-20
5月19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一款主要提供来自中国的杂牌廉价产品的手机购物平台应用在美国火起来了,该应用名为Wish,目前注册用户近1亿,在差不多12个月间里用户量增长了2倍。

在智能手机购物应用Wish上,所有的东西都便宜,一款市面价2,470美元的男士腕表只要69美元,一款市面价399美元的防水Wi-Fi照相机只要89美元,市面价229美元的高跟鞋只要32美元。

Wish是一个纯粹的交易平台,由卖家负责发货,Wish从每笔交易中抽取15%的佣金,平台上销售的大部分商品直接来自中国,供应商一般承诺几周后将商品送达,有时甚至会超过送货最后期限。

即使发货速度慢,Wish仍然吸引了大量美国用户,截至近期注册免费账户近1亿,较去年6月份的总数高出两倍,平台上提供的产品约4,000万款件,商家约10万。

Wish公司高管称,与一些对手平台相比,Wish有一个优势,那就是它对叫卖假冒商品的小贩来说不太有吸引力,这是因为Wish平台上销售的大多是无名的杂牌商品,商品目录中的正品非常有限。

Wish公司目前有约400名员工,一直没有对外披露财务数据,公司管理人士称,打算寻求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但具体时间尚不明确。

知情人士称,Wish的母公司ContextLogic最近完成了一轮规模约5亿美元的融资,投资者包括俄罗斯的DST Global以及包括纪源资本和Founders Fund在内的之前的投资者,这轮融资对该公司的估值超过30亿美元,去年6月份的估值约为4亿美元。


Wish用户界面


    责编: Lisa

    上一篇: 给善良找一个桔子——一个真实的故事

    下一篇: 哪些人是蚊子最爱?驱蚊止痒全面开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