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交17名女友 “当代韦小宝”被刑拘
2015-05-19


网络截图。在袁某的手机里,“项目部”、“财务部”、“省领导”、“综合部”都对应着不同的女友。

中国长沙一男子同时交17名女友意外曝光后,长沙警方日前以诈骗罪将其刑事拘留。

综合中国青年网、长沙新闻、腾讯新闻等报道,2015年3月24日晚上,袁某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导致颅内出血,当场昏迷。

他被送入医院后,探病的居然有17个不同的女友。

17个女友碰到了一起,方知上当受骗。受害女友抱团维权、组成“妇仇联盟”。

被媒体戏称“当代韦小宝”的袁某则病未好提前出院。

骗女秘籍

据报,袁某给每一名女友都取了一个代号替代真名。在袁某的手机里,“项目部”、“财务部”、“省领导”、“综合部”都对应着不同的女友。

袁某不但骗情,更是为了骗财。袁某每次编造借口向女朋友借钱,都会给一个非本人账号。然后,再拿着银行卡去取款,或再次转账到他的账户。

17个女友“不撞车”的最根本一条,是袁某的手机一刻也不离身。每当他和其中一位女友在一起时,袁某总会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据长沙星沙派出所办案警察称,5月11日以诈骗罪依法刑事拘留袁某,等待其的是法律的制裁。
    责编: Amy

    上一篇: 夏天这些东西放车里是炸弹,最后一个更要注意!

    下一篇: 西安小孩变电站小便惹祸全身着火需截肢情况危殆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