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被骗9800万 派员到温州报案
2015-05-04


美国生产芭比的公司总部,日前传出被诈骗的消息,且钱已被汇至温州银行。
近来有消息指出,美国生产芭比(Barbie)娃娃的美泰公司总部,日前遭人诈财,被骗走320万美元(约9800万元台币),且这笔钜款可能已经被汇款至温州银行。日前公司人员已向温州鹿城区的警方报案。

根据中国“温州网”报导,网友“习文惯步”昨天在微博上po文表示,在温州一间派出所中,见到一名外国人在一位中国籍男子陪同前往报案,他们表示有歹徒假冒美泰公司新上任的执行长,寄信至公司总部高层管理人员的信箱。信中表示,将收购一家公司,需要320多万美元(约9800万元台币)。

于是,公司在2日上午将这笔汇款至对方指定的户头。后来,公司发现这是诈骗,并查到指定的账户是在温州银行开的户,于是立即派人赶过来,希望警方能帮忙冻结帐户。

目前,美国美泰公司已在美国当地报案,且已立案调查,目前正与中国相关单位协调冻结这个账户。而温州鹿城警方则证实了,曾经接获相关报案。案件已立案侦查,但拒绝透露更多详情。
    责编: Amy

    上一篇: 加拿大官方确认迈克尔-程与程慕阳是同一人  

    下一篇: 朱习北京会谈 中媒报导慢半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