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父亲断绝来往 周永康小儿子出国定居
2015-05-04
周永康在登上中共政坛(政治局委员、常委)顶峰十年间,其家族成员通过其权力和影响力,在能源、房地产等行业敛财达千亿(人民币.下同),创中共有史以来贪官之最。周家人现在死的死、抓的抓,外逃也被迫回国自首,惟有周的小儿子能置身度外。

贾晓霞作为周永康姨仔,是周家在石油系统直接“捞金者”;周与前妻所育的大儿子、43岁的周滨则伙同美国籍的妻子黄婉,以及岳父黄渝生、岳母詹敏利,开家庭公司代理中石油海外采购,巧取豪夺;周滨、黄婉及黄渝生已被捕,詹滞美不归。周的大弟周元兴,在周永康出事后一度被拘查后病死;小弟周元青夫妇、妹妹周玲英及姪子周峰,均因仗周永康的势力并在地方官员庇护下,大肆非法敛财,现已被拘受查。

目前,周永康直系亲属当中,只有与前妻所育的小儿子周涵,由于不满父亲抛弃生母纳央视女记者为填房,早年愤而与父亲划清界线,断绝来往,自力更生过日子,由此因祸得福,父亲出事后没被陷入漩涡。传他已携妻儿远走他乡,出国定居。

    责编: Lisa

    上一篇: 王岐山以调研名义悄然赶赴“第一腐败大省”    

    下一篇: 女子迷上交警微博求助 回复:已婚 换个路口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