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被拘留20小时 失去自由苦等救援
2015-03-23


吴绮莉15年前和成龙外遇生下“小龙女”吴卓林,多年来母女相依为命,日前吴绮莉却因涉嫌虐女藏毒被捕,事后传出是女儿不忍看母亲酗酒,才大义灭亲报警。之后,小龙女不肯接听妈妈电话,住院一周后,一出院甫听到妈妈名字便吓得躲进厕所,原本亲密的母女关系看似降到冰点。

但后来吴卓林写道歉信给吴绮莉,上面画有貌似咬牙流泪的狗头外,旁更写着:“I just want you to learn to be truly happy.(我只希望你真正快乐)”再附一句:“I’m sorry.(对不起)”字字句句显示出女儿的纠结心情。

吴绮莉在昨晚播出的访问,也提到自己的无奈心情,她谈到被拘留在警局20小时的感受,“那时觉得一个人的自由是多么重要,当时他们没收我电话,在冰冷房间内,只能等他们放我为止”。

她称一直以为自己是80分以上的妈妈,自女儿读幼稚园至今10多年,没接送女儿上学不到10次,“我太淡定没想过她的承受能力,令她爆发了,可能她爆发是救了我”。她和女儿一直同床共枕,回想过去半年,她曾想女儿交代学费、物业等如何处理,让女儿以为她在交代后事而吓到,才让事件演变至此。

其实,在吴绮莉还未酗酒前,母女相处融洽,昨吴绮莉主持的宠物节目播出,吴卓林也在节目中现身,先介绍养了一只未满1岁的猫生病,请医生为猫作检查。吴绮莉透露自己原本好怕猫,但女儿知道妈妈怕,还上网查什么品种的猫咪没那么凶,让吴绮莉觉得这过程就是母女沟通。
    责编: Amy

    上一篇: 崔永元节目否认因赵本山停播 复播日期未定 图

    下一篇: 林青霞谈前半生 “悔恨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