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张图为你解读最美奥斯卡红毯
2015-03-11
伦敦时装周第一天Tom Ford就把发布会搬到洛杉矶举行,为即将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提前做了一次红毯彩排。今天伦敦时装周已经来到第三天,紧张的时装周日程刚刚落下帷幕,2015奥斯卡颁奖典礼红毯就接过接力棒,为大家继续带来一场美的盛宴。第87界奥斯卡最美红毯和伦敦时装周最美秀场都在这里,让你大饱眼福。

《五十度灰》女主Dakota Johnson前几天还亮相纽约时装周BOSS大秀,今天又一袭Saint Laurent红色单肩礼服亮相奥斯卡红毯。整个look的风格看起非常简单优雅,实际却处处都暗藏心机。深V的领口和高开衩的细节,这些性感的细节都是明星走红毯礼服必备的秘密武器。珠宝做成的肩带设计,成为整个礼服的唯一亮点。

Marion Cotillard身为Dior女郎穿Dior 2014春夏高定亮相奥斯卡也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网眼材质的无袖长款礼服非常简单,堆积在地上的白色鱼尾裙摆反而让整个look看起来更加轻盈。盘起的长发和优雅的礼服把法式风情展现的淋漓尽致。
责编: Amy

上一篇: 演员王学兵涉毒 在家中与另一演员一起被带走

下一篇: 来看各国人的洗澡频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