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女演员15万美元珍珠礼服被盗
2015-02-27




奥斯卡女演员身着华美珍珠礼服出席第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图片来源:网络)


上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 在今年奥斯卡颁奖礼上穿着的华贵礼服在酒店房间里被盗。

据《每日新闻报》报道,这套礼服裙上镶有6000颗白珍珠,价值高达15万美元,是由知名品牌Calvin Klein的设计师专门为露皮塔打造,手工缝制,花了几个月时间才制作完成。这件白色的华贵礼服曾让露皮塔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大出风头。

露皮塔在发现礼服失窃后本想报案,但因为她不是礼服的实际拥有者而无法立案。

洛杉矶县警方表示,2月25日晚上接到报案电话,礼服是在洛杉矶伦敦西好莱坞(London West Hollywood)饭店中被盗的,警方目前正在试图侦破这一盗窃案。他们正在查看案发当天酒店监控录像,希望能够找到线索。

有消息人士称,露皮塔有个很大的随行人员队伍,包括朋友,化妆师,发型师和装配工,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有露皮塔酒店房间的房卡。

酒店治安部门说,这件礼服是在上星期三晚上露皮塔走出房间的时候被盗的,但没有公布其他细节上的犯罪。

“这是一个非常不幸的情况,,我们正在与执法部门合作展开调查,”酒店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说。

调查人员认为,独一无二的礼服被偷了周三晚上8点和9点之间。

消息人士还说,警方目前还没有确定嫌疑人,只是在监控录像中看到有一个人离开房间时带着服装袋。

但是在礼服的失踪的时间上可能存在一些混乱,同样的消息人士说。露皮塔起初认为,她的随行人员中有人移动过礼服或把这件宝贵的礼服放错了位置。

酒店治安部门曾打趣说,“我们认为也许是凯撒·索泽(电影《非常嫌疑犯》中的著名角色)。”

31岁的露皮塔具有墨西哥和肯尼亚血统,一年前,因在电影《十二年为奴》中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并在短期内成为一位时尚偶像和兰蔻的形象大使。

即使她的时尚标准很高,Calvin Klein为她打造的这件礼服却能够成为其中的一件。.

“在与露皮塔密切合作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决定使用天然珍珠来创建一个真正现代的、永恒的礼服,来充实她的审美风格。” 弗朗西斯科·科斯塔,这件礼服的制作者,周日告诉《每日新闻报》。

“今晚露皮塔看起来非常迷人,这件礼服完美的展现了她的身材和性格。”
    责编: Amy

    上一篇: 看完惊出我一身冷汗,肯定包括你!!......

    下一篇: 韩国最美10大女星出炉 金泰熙被赞未整过容(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