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红毯:费丝希尔和达柯塔强生闪亮登场(图)
2015-02-23





费丝希尔和达柯塔强生闪亮登场。(图片来源:美联社)


据台湾媒体报道,提到这对美国乡村音乐界,最知名的银色夫妻档费丝希尔和提姆麦克罗,应该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除了费丝希尔超漂亮之外,提姆麦克罗之前和珊卓布拉克在《攻其不备》的演出,更叫一堆女影迷对他这个好老公,倾心不已。

今天费丝希尔还是像以往一样漂亮,一身白色透视装十分光彩夺目,再加上有老公陪她一起走红毯秀恩爱,相当引人注目。不过在颁奖典礼上的主角,却是提姆麦克罗,他将演唱入围的最佳原创歌曲《I'm Not Gonna Miss You》。



费丝希尔和老公提姆麦克罗。(图片来源:美联社)



本届的奥斯卡红毯,怎么可以少了超夯电影《格雷的五十道阴影》女主角达珂塔强生,她一袭红色低胸礼服进场,相当抢眼。她这次是跟妈咪梅兰妮葛瑞菲丝一起出席,多年前二人也曾一起走红毯,但当时的主角是梅兰妮,如今却换成达珂塔强生了。



达珂塔强生和妈咪梅兰妮葛瑞菲丝。(图片来源:美联社)



梅兰妮表示,现在要把所有闪耀的机会留给女儿,希望她能好好表现,今天达珂塔强生将担任奖嘉宾,20多年前,她还只是金球奖小姐而已呢,真是风水轮流转。达珂塔还透露,父母亲到现在都还不敢去戏院看她的电影《格雷的五十道阴影》。



    责编: Amy

    上一篇: 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鸟人》最大赢家

    下一篇: 房祖名出狱后全家首次聚会 成龙亲自为儿子剃发(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