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宗师宫崎骏,真的要退休了吗
2015-01-19

《千与千寻》获得2003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奖

宫崎骏共制作了11部动画长片,这些动画的魅力是由很多因素共同造成的。

《哈尔的移动城堡》中的一幕

2015年的奥斯卡奖提名要到1月15日才宣布,但是毫无疑问,最优秀的电影人今年已经得到了他的奥斯卡奖杯,他发表了谦逊而又真情流露的获奖致辞后便乘飞机回到日本家中,或许从此就会退休。

《魔女宅急便》中的年轻女巫

11月8日,宫崎骏在奥斯卡主席奖的典礼上获得终身成就奖,这是他第二次获得奥斯卡奖杯,第一次是在2003年,他的杰作《千与千寻的神隐》获得了最佳动画长片奖。他说了一句关于妻子的玩笑话,并且顽皮地向好莱坞资深演员玛琳·奥哈拉(Maureen O’Hara)致意,她和哈里·贝拉方特(Harry Belafonte)及法国编剧让-克劳德·卡瑞尔亦获得了主席奖荣誉。

责编: 如初

上一篇: 本周北美电影推荐

下一篇: 美国警察夸张飙歌爆红网络 被赞拥有“少女心”(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