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金像奖-《美国狙击手》有望成黑马
2015-02-18


《美国狙击手》有望在奥斯卡最佳影片上成为黑马(图片来源:网络资料图)


众所瞩目的奥斯卡金像奖将于本周日登场,黑色喜剧《鸟人》和成长电影《年少时代》夺下最佳影片奖呼声最高,《美国狙击手》则可望成为大黑马。

这场好莱坞年度盛会将于22日登场,有些人认为,引发争议的卖座电影《美国狙击手》(American Sniper)可能爆冷击败这两部独立制作的电影,抱走最佳影片奖。

多媒体娱乐新闻《好莱坞报导》(The Hollywood Reporter)执行总编裴约尼(Matthew Belloni)告诉法新社:“《年少时代》和《鸟人》是领跑者,《美国狙击手》则是黑马。”

他说,“假如《美国狙击手》在最后一刻脱颖而出,我也不意外,因为这部片的票房非常亮眼”;《美》片上映以来全球累计票房目前已来到3亿6500多万美元。

向来偏好低成本独立制片的奥斯卡最佳影片奖,将为好莱坞12月至2月年度颁奖季掀起高潮。

《鸟人》(Birdman)描述1名以超级英雄角色走红,但现已过气的明星,为了力图翻身,将希望寄放在一台自制自演的百老汇舞台剧;历时12年拍摄的《年少时代》(Boyhood)真实记录1名少年的成长。

两部作品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登场前获奖不断,《年少时代》荣获金球奖最佳影片,《鸟人》则在美国演员工会奖和美国导演工会奖获颁多项大奖。

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执导的《美国狙击手》也表现不俗,屡次以杰出票房和片中描绘在伊拉克服役狙击手引发的争议抢攻媒体头条,奥斯卡最佳影片奖落谁家,竞争可说是相当激烈。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国男子去世前托人为妻子送花:每年一朵到她离世

    下一篇: 防流感 美专家建议手套要常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