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上搞笑节目 宣传蔬果健康饮食
2015-02-18
第一夫人米歇尔为了推广她的“Eat Brighter”活动,呼吁孩子和家长每天应该吃更多水果和蔬菜,上了搞笑明星埃西纳(Billy Eichner)的“Billy on the Street”特别版游戏节目。

  在节目之中,埃西纳不是玩他一贯的疯狂路人问答,而是请米歇尔到华盛顿一间超越市场内,与“芝麻街”的大鸟(Big Bird)及“Billy on the Street”嘉宾艾琳娜(Elena)大玩特别问答。

  相比起白宫晚宴,节目的气氛相当轻松,而且米歇尔也全程面带笑容,即使在特别回合中,埃西纳竟然在唱“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时,要求米歇尔要跟大鸟跳慢板舞,第一夫人也一一照做。
    责编: Lisa

    上一篇: 全球上网美事 脸书盼与谷歌合作

    下一篇: 美国男子去世前托人为妻子送花:每年一朵到她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