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列了一张打算狙杀的IS黑名单
2015-02-18
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残暴与泯灭人性,已经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美国总统奥巴马呼吁全球穆斯林一起谴责这股邪恶势力。据透露,美国列出一份希望能缉捕的IS领导阶层黑名单,目前名单上大约有二十多人,排在首位的捉拿对象就是IS最高领袖(巴格达迪)。

  由于美国在伊斯兰国大本营伊拉克和叙利亚,没有地面部队,它只能最大程度的利用情报,订定轰炸范围,所谓的缉捕,其实就是空袭歼灭,官员说,伊斯兰国领导人巴格达迪很清楚美国要杀他,所以出入都非常隐密。美国已经有好几月,没有他动向的情报。

  美国已经狙杀了十多个IS的高层人员,里面包括一个化武专家,这份狙杀名单,还在不断的增列对象。

  美国官员说,伊斯兰国的指挥架构,不够清晰,美国需要收集更多情报,确认倒底有哪些人在发号施令。总之,打击的目标,就是以最大程度折损伊斯兰国组织战力为原则,除了巴格达迪之外,屡次担任刽子手的(圣战士约翰)也在黑名单上名列前茅。随著伊斯兰国势力日益扩张,美国打击的目标,有可能从目前仅限于伊拉克和叙利亚,扩大到埃及、叶门、阿富汗、巴基斯坦和利比亚。
    责编: Lisa

    上一篇: 停车场离奇车祸 92岁老人失控 连撞10车

    下一篇: 波士顿“跳雪”风潮 市长说不(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