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上网美事 脸书盼与谷歌合作
2015-02-18
脸书公司虽与谷歌公司展开推动全世界网路连线的竞赛,但执行长祖克柏表示,两家公司可以更密切合作。

  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受访时表示,脸书(Facebook Inc.)的Internet.org计划动用无人机和卫星推动网路普及,出自同样目的的谷歌(Google Inc.)Project Loon则把气球飘送到高空,尽管双方各自推动不同行动,但经常保持联络。

  他向彭博电视表示:“将每个人连接起来,不是一家公司可以独力做到的事。人们必须有搜寻和找到资讯的能力,我认为这很重要,因此我希望可以与谷歌合作。”

  脸书和谷歌都提倡全球连网行动。祖克柏曾向董事会和投资人表示,他有意砸数十亿美元在这个计划上,且做好长期没有利润的心理准备。

  他收购公司和聘雇科学家,创造用低价就可让网路连线广泛普及的技术。最后,这些计划可以让脸书和谷歌网站潜在用户增加,将有助于两家公司获利。
    责编: Lisa

    上一篇: 波士顿“跳雪”风潮 市长说不(图)

    下一篇: 米歇尔上搞笑节目 宣传蔬果健康饮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