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后悔没有学好外语
2015-01-29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图片来源:AP)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周三在Reddit论坛上表示,他很后悔没有学好一门外国语。他还表示羡慕脸书总裁扎克伯格懂汉语。

比尔·盖茨在Reddit论坛“向我提问(AskMeAnything)”活动中被问到,“在你的生活中最遗憾的事情是什么?”盖茨对这一问题的回答是,“我不懂任何外语,这让我觉得自己很傻。(I feel pretty stupid that I don't know any foreign languages)”。盖茨表示他在高中时代曾学过希腊语和拉丁语并拿到过A,这或许对他的词汇量有所帮助。但他现在觉得当初应该去学法语或阿拉伯语,或者汉语。

“我一直希望能抽出时间来学一门外语,也许是法语?因为法语最容易学。”

盖茨还对脸书总裁扎克伯格的外语程度表示羡慕。“扎克伯格可以用汉语与中国学生互动,这太棒了(incredible)”。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军也扛不住解放军的强硬 好好的中美军事交流只好暂停了

    下一篇: 美国癌症协会权威发布:三十一条防癌指南(201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