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大今后涨价前先学生投票
2015-01-29
       加州州立大学系统董事会昨日决定,将加大学生对于学校提高收费的发言权,今后在确认提高收费之前,学生都将进行投票,如果学生同意,才能进一步交由校董会讨论。

  加州州立大学系统(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的23个校园中,有12个分校表示,学生的学费中没有包括学校的教学科技设备、提供免费校园内无线网路、延长图书馆时间及增聘教师及职工等,所有这部份费用都再由学校支出。

  因此部份校园提高学费引起学生不满,学生表示,这是学校提高学费的霸道方式,许多学生有经济问题,很难才能获得学生贷款,以支出付他们的教育支出,学校这一做法是雪上加霜。

  校董会决议,目前已经通过增加收费项目将仍然有效,但到增收费用的截止日期后,将由学生投票决定,是否继续该费用的增收计划,学生可否决及废除增收计划,但因此也可能失去相应的福利。
    责编: Lisa

    上一篇: 未注射麻疹疫苗 66名高中生被停课

    下一篇: 美军也扛不住解放军的强硬 好好的中美军事交流只好暂停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