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敦老人突发心脏病获救 重生后回消防局哽咽谢英雄
2015-01-29
休斯敦一位老人上个月心脏病突发,幸亏被及时赶到的消防局急救队相救。28日,这位老人携家人前往这座位于休斯敦市中心的消防中心,感谢救了自己的消防员们。

73岁的休斯敦市民Ralph Moorhouse在去年圣诞后突然心脏病发作,被及时赶到现场的急救人员送去医院抢救才得以康复。

去年12月底,Ralph Moorhouse和妻子在家周围散步,突发心脏病心跳骤停,妻子立刻对他进行人工呼吸,周围邻居立即拨打911报警。

从休斯敦8号消防中心出发的消防车在5分钟内到达现场将Moorhouse送往医院,及时接受救治。

28日,Moorhouse和妻子一同来感谢当时帮助他的消防员,康复后的他看到救自己的几位英雄,心情激动、一度哽咽。

第一时间出发救援的急救队伍中有一位消防员当时还是实习生,才进入消防局三个月,他说,虽然对消防员来讲,每天都有可能经历生死,但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经历了。

当晚的911接线员、拨打911的好心邻居和目击者也都一同来到现场,接受休斯敦8号消防中心颁发的英雄状。

Moorhouse为了感谢这些救他的英雄,还和妻子带来午餐犒劳大家,而28日正好也是他的生日,消防队还特地端上蛋糕送给他一个惊喜。

而Moorhouse说自己还有第二个生日,就是消防队及时出现让他得以获救重生的那天。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航空公司11天受到50多次网上威胁 多数为“盗版”

    下一篇: 美国9名黑人在白人区用餐遭逮捕 54年后终翻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