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美女网球运动员训练时心脏病发猝死(图)
2015-01-23


俄罗斯金发美女网球手杰格佳廖娃(Violetta Degtiareva)近日在练习场上心脏病发,送院后返魂乏术,终年仅二十三岁。杰格佳廖娃生前世界排名第一千零八十四,由于外表美艳而得到世界各地的球迷喜爱,被视为俄国著名退役网球手古妮歌娃的接班人。

杰格佳廖娃上周一如常到训练中心练习,突然心脏病发晕倒地上,送院抢救后证实不治。杰格佳廖娃的前教练证实,她在医院身亡。家人一直未有公开死讯,直至友人近日在社交网站悼念,外界才知悉事件。

杰格佳廖娃生前的世界排名为一千零八十四位,最高曾位列九百四十七,从未赢得任何重大锦标。纵然球技未算出众,她的一头亮丽金色长发配合精致五官,俘虏球迷的心,成为最赚钱的球手之一,外界常把她与同样以美貌闻名的古妮歌娃比较。

    责编: Lisa

    上一篇: 惊呆了!英国18岁少女"雌雄同体" 看心情变换性别生活

    下一篇: 印度夫妇对象群闪光灯拍不停 遭大象活活踩死(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