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夫妇对象群闪光灯拍不停 遭大象活活踩死(图)
2015-01-23

印度发生游客夫妻被大象踩死的悲剧。(图/示意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据东森新闻网,印度一对50多岁夫妇参观卡拉拉邦(Kerala)贝里亚尔老虎保护区(Periyar Tiger Reserve)时,因对象群使用闪光灯拍个不停,激怒其中一头大象,结果被活活踩死,一旁的导游也遭到压伤。

  死者分别为52岁的男子拉瓦尔(Bhupendra Raval)和她50岁的科学家妻子,参加当地林务局所主办的8人小组远足活动。由于事发保护园区为当地热门景点,每日可吸引上千游客前往,许多民众担心过多的游客恐怕已开始影响当地自然生态,认为园方应限制人数,并提出完善的参观规定与禁止徒步远足,以免再次发生不幸事件。


    责编: Lisa

    上一篇: 俄罗斯美女网球运动员训练时心脏病发猝死(图)

    下一篇: 埃及法老黄金面具被毁坏 博物馆用胶水粘留疤(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