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印度官网公开信:正式宣布停售手机
2014-12-12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小米印度官网今日全站仅显示一封公开信,正式宣布在印度停售小米手机。

以下是公开信全文:

亲爱的米粉们:

我们一直致力于在印度继续销售红米Note和红米1S设备。单是过去两天,我们就在Flipkart网站上接到了逾15万份红米Note的注册申请,这一势头令人难以置信。

然而,由于新德里高院下达了禁令,我们被迫暂停销售,等待另行通知。作为一家遵纪守法的公司,我们正仔细调查这一事情,并评估我们的法律选项。

我们要对所有米粉们致以诚挚的歉意!请放心,我们将尽一切所能扭转这一局面。我们非常享受过去5个月与你们走过的这段旅程,并计划坚定地走下去!

请静候进一步消息。

小米国际业务副总裁巴拉(代表小米印度团队)
    责编: Amy

    上一篇: 古典音乐纯正能量提高手术效率

    下一篇: 打底裤、雪地靴,女人冬天的隐形杀手!这些危害你一定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