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和大巴3月22日涨价:单程2.75元月票116.5元
2015-01-23
大都会捷运局(MTA)星期四投票决定地铁和大巴票涨价:单程票价提高到2.75美元,涨25美分;30天捷运卡提高到116.5美元,涨4.5美元;一周捷运卡票价从30美元上涨到31美元。


对于按次刷卡计价的地铁和大巴乘客,5.5美元的地铁卡优惠从5%上涨到11%。

据《纽约时报》报道,新票价将于3月22日实施。大都会捷运局批准的新票价是该系统地铁、大巴、隧道和桥梁收费全面上涨计划的一部分。

地铁和大巴涨价已经成为例行性做法,捷运局的长期收入计划安排每两年上涨一次。2013年,地铁和大巴单程票价从2.25美元上涨到2.50美元。

捷运局主席Thomas F. Prendergast称这次上涨幅度“温和”,还说他们需要平衡预算和营运开支上涨。

对于按次刷卡计价的地铁和大巴乘客,5.5美元的地铁卡优惠从5%上涨到11%。

地铁系统近期乘客人数大增,部分工作日每天超过600万人次。但捷运局却面临基础设施维修改造投资问题。捷运局建议的5年320亿美元投入计划当中,存在150亿美元的资金缺口。捷运局正在寻求州府和市府官员帮忙。

长岛铁路和大都会-北方铁路(Metro-North Railroad)票价及过桥费和过隧道费也都将上涨。





    责编: Lisa

    上一篇: 曼哈顿工地地面塌陷工人被活埋 1小时内紧急施救脱险

    下一篇: 纽约布朗士水果摊小贩遭枪击 全力赶到医院仍不治身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