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工地地面塌陷工人被活埋 1小时内紧急施救脱险
2015-01-23
1月21日下午4点07分,在纽约曼哈顿下东区格兰街一处建筑工地上,一名工人在施工现场挖掘了一个约12英尺的大坑,正在检修地下的水管。但没想到附近的地面突然出现塌陷,这名工人一下子被周围的泥土和碎块掩埋。周围工人见势不妙,立马拨打急救电话,同时努力将覆盖在被困工人喉咙以上的土扒开,保证他的呼吸通畅。

很快消防队员和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医护人员不停的给工人补充水分,让其在营救中一直保持清醒状态。爱迪生电力公司也派出一辆卡车到现场实施营救,终于在一个小时的奋力抢救后,这名被埋的工人最终被救出,并被送往表维医院接受治疗,截止22日,其身体状况稳定,已无生命危险。目前纽约消防部门还在进一步检测造成这起事故的原因。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大都会捷运署3月底提涨地铁桥隧费 引发民众抱怨连连

    下一篇: 纽约地铁和大巴3月22日涨价:单程2.75元月票116.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