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立图书馆将免费借1万网络热点
2015-01-22
【看中国纽约讯】为方便民众,纽约市立图书馆即将启动,全美最大型的移动无线网络热点设备出借项目,届时将提供一万个免费无线网络热点服务。

根据《美联社》报导,这一项目将拉近数码时代的贫富差距,符合资格者可在图书馆办理手续,免费借用无线网络路由器,一次最长可借1年。

该项目共有10,000台移动无线网络热点设备,可供贫困居民借用。通常而言,一台路由设备所提供的无线网络热点服务,一年须花费大约1,000美元。该项目预算资金高达200万美元。

市立图书馆馆长安东尼•马科斯(Anthony Marx)表示,1/3纽约居民家中并无宽带服务,这对于他们的学习、工作和健康医疗都是不利的影响。

总部位于罗德岛州的Mobile Beacon公司,在普罗维登斯(Providence)率先展开图书馆无线网络服务器出借试点项目。随着项目试点成功,该公司与Sprint通讯公司合作,决定在纽约市大规模展开这一无线网络热点出借服务。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自 7月1日禁泡沫塑料餐盒

    下一篇: 纽约大都会捷运署3月底提涨地铁桥隧费 引发民众抱怨连连